🎅

蛇恋/我鸣/遇逆/夏露/鼬佐/乙女游/实习搬运工/🥺

简介: 我的一个木葉朋友BGM:我的一个道姑朋友-以冬简介:此为一个脑补了很久的脑洞,大概就是鸣人我爱罗一直相爱相杀各种错过的故事【这对真的太适合虐恋了我觉得】,有的地方搭配歌词食用更佳,由于AE出问题,字幕不能施工,嗯,毕竟中文歌,有无字幕大家都能够听懂吧。总之鸣爱这对CP我吹一辈子,短期内可能不再会剪视频了,剪这个视频真的肩周炎都要犯了,毕竟是个剪辑小白,有很多地方有脑洞也只能自己琢磨或者找教程,中途都有丢下视频去打了很久的游戏,总之磨蹭了很久才终于完成啦!UP吃鸣爱,我鸣无差,所以这个视频也。。嗯。。冷圈自产自吃!!爱这一对永不爬墙!使用素材: 火影忍者视频类型: AMVBGM【音乐名】: 我的一个道姑朋友BGM【音乐人】: 以冬

评论(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